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親愛

 話說我有一個十分要好的中同,她是一個超級姜粉,講了很多姜濤演唱會的東西,其中我就知道原來姜濤在最後一場唱了黎明的《我的親愛》。

然後,我就好想聽返小學年代的黎明版《我的親愛》


Sayonara o Sayonara o

如忙忙匆匆的愛才現代

我沒法隱瞞 我未放開

但我卻繼續愛你 但你總不再理睬

Sayonara o Sayonara o

而為何心中總有情意在

你在我心頭像永遠沒變改

是我的我的寶貝親愛


聽埋姜濤版先


我唯一小學的偶像:黎明😘😍❤️
冇人可以取代

所以不用問我喜歡那個多點

再者,長大的我已不迷偶像了!

最看看看黎明最近在澳門唱的《我的親愛》版本:


歲月不饒人

每個人都會變老

畢竟已是2、30年前!

用現在的潮語,當年的黎B變成了一名黎大叔了!

當年的小學雞也變成一個中女了。😭😭😭

最搞笑是,當年小學畢業時有一個男同學在紀念冊上寫了一首黎明的歌名給我:《對不起,我愛你》,然後在愛前面用箭咀加個「不」字,超無聊!(但我又記得喎)

BTW, 黎明下次在香港開演唱會,我也想課金睇返場,童年回憶呀!🥰😍🤩

不過老公完全唔鐘意黎明,唔知佢肯唔肯陪我睇呢?

@@@

旺角呢間茶餐廳好好咪,推介下:




4 則留言:

  1. 龍城冰室在全港各區都有分店,出品個人認為只是一般,但旺角店勝在客流多會比較新鮮

    回覆刪除
    回覆
    1. Icic, 我覺得味道價錢okay ar😊

      刪除
  2. 牛奶冰室&沙田中心嘉豐冰室(晚間有小菜)都好正。:)草上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分享,我冇特別搵美食食,咁啱行過食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