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追趕時間的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超級極度非常忙! 每一天也在與時間競賽,每天睜開雙眼就是不停工作、工作再工作,公私兩忙,合起來真是幾難頂! 攰到一個點是坐著也能睡著,身體非常勞累。

然而,來到星期六下午5時半,踏出學校門口,終於順利完成這星期的工作了,真的很感動能成功渡過這個星期!

這個星期只得一個忙時,完全沒有看書、沒有彈琴,整個人已散晒! 能夠風平浪靜,維持正常運作已經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9月只剛過了一半,但工作已極度繁忙。

我也不想整篇blog 只說忙忙忙,內容空洞,但我真係好忙! 老實說,其實我是喜歡工作,但我不想做工作狂。

不過,雖然很忙很多野做,但其實心情也不錯,因為扮下靚、同家人相處、同學生傾下偈,同朋友吹下水,全部都很容易使我心情愉快,哈!

彩蛋1


在這忙到飛起的一個月,竟在西環有一小時自由時間,返HKU 逛一逛,在Haking 食個普普通通的tea,已經好開心,大滿足了,哈哈!😊😋🤗

彩蛋2
不經不覺,在疫情下陀B 及出世的Yannes bb 已2歲多,要準備來年報幼稚園K1了,跟Yannes bb 影相,她真是很可愛好得意呀!媽媽的心已被你甜美的笑容完全征服了。😘😘😘



用部舊款電話Samsung Note 9 在家影,$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