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終於買新手機,Yeah!

 自10年前開始,第一部用samsung 手機(note 2),我就一直都是用samsung 品牌的手機,用了足足10年。

從前,很多人也用note,後來,很多人也紛紛投向iphone的懷抱,至上年至note 停產,改合拼為S 系列中的ultra 系列,我始終也很喜歡S pen 的有趣功能。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長情!

但同時,我都有想過轉iphone,我都想試下用......

直至媽媽離開後,沒有心情想轉手機的事,後來心情平復,突然很想立即換手機,想轉品牌,從新開始。

立下決心轉iphone是8月,但9月出新iphone,當然多等一個月。
終於等到出iphone 14,但結果就令我有少少失望。一來是比S22 Ultra 不是特別優勝,二來我要由Android重新適應 iphone,三來是有一種不太捨得的感覺。

如是者,想完又想,想完又想,但遲遲都未行動。
ip 14 pro? samsung s22 ultra?
其實我真是想了很久,to be honest,真心不想用iphone,因為我覺得android 方便很很很多,況且我也有兩部iPad,其實我真的是不需要特別用iphone,若硬為轉會而轉,要跟人一樣,反而不是做回自己!

返回出不出S22 ultra的問題,現在已推出了大半年,不如等S23? 還是買上一代S21 Ultra? 但S21 Ultra 沒有內置S pen,其實變相即是不會用。想再平,再買回再前一代Note 20 Ultra? 但為支s pen買回前兩年款,比較out,那倒不如不換。如是者,繼續左想想右想想。

直至今天!
Samsung 官網突然彈出S22 Ultra消費劵減價優惠,512GB 平$1600再送一些優惠,加加埋埋比買水價更著數,真是覺得很感恩,這樣左想右想兩個月,居然等到官網做特價! 所以,我買終於買了新手機了!好好好開心呀,而更我老公仔送給我的!😊😘😉 (不過用開iphone的老公轉頭即說:「不用多謝,我送samsung s22 ultra俾你,你送返部iphone 14 pro俾我啦,都係貴多幾百蚊啫。」)

買了這款s22 ultra (512G)



Galaxy Buds 2 耳機



以及這個保護套




訂單如下:


😊😁✌️

要氹下自己開心,因為真係要氹自己,哈!😊✌️

寫完呢篇blog,我覺得自己好似幫Samsung 賣廣告😅

P.S. 過去三年,這部Note 9 陪伴我渡過幻變中的世界,衷心多謝你,我曾經的最好拍檔! (其實都有點不捨,所以不會送給人或賣,只作後備手機之用) 

P.S.2 Android 手機+ 便攜的iPad mini,已經能玩晒兩個系統的功能,近三年來我一直也是這樣用呢!我覺得非常正! 我的iPad mini 5暫時仍未換新的(雖然很想換大升級的iPad mini6),因為iPad比手機更無須頻密換。

我大概2-3年換一部手機,而基本娛樂的話,iPad 卻用5年或以上也沒大問題,所以我理性地覺得暫時不用換走iPad mini5,或許等iPad mini7 吧!




8 則留言:

  1. 雲地另一個 blog曾話 IP14 不好用。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iphone 和 ipad 一起用才是正道, 用 ipad 連 iphone 配對上網後還可以用來接電話, 掉了 iphone 可以用 ipad 尋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iPad 好好用呀,iPad mini就好似一部變大了的iPhone,而且我唔慣唔用Android 手機∼ 而且Samsung 的有S pen 系列的手機都係我繼續用samsung 的一個主因,都可以說是samsung 獨有的藍海策略。

      刪除
  3. 二戰時期,有一本書安妮日記,十多歲女作者,為了逃避德國納粹追捕,被迫躲藏暗室兩年多,閒時用粉紅色日記,寫下生活的瑣事,期後。。。換個角度,有部手機在密室,相信一定唔會咁悶,活在這個年代,真的太幸福。: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密室可否上網及有冇得充電呢?

      刪除
  4. 謝謝推介,256價錢買512 ,正!!剛買了給老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