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二次傷害,受到傷害後再次受到傷害。

人在,人情在。
每當想起媽媽及現在破碎的原生家庭,雙眼又再通紅。

現在真的釋懷不到,唯有接受釋懷不到的痛。

突然,腦海閃起了這首小時候聽過的流行曲:《情已逝》
(張學友的歌真是很好聽!)

情已逝(粵語)
作詞:潘源良
作曲:來生孝夫
編曲:陳敬詩

*是誤會 還是彼此欠缺默契 從前情濃如酒卻遇著防衛
 今天的你已是鉛華盡洗 回我身邊不過當初的愛已漸逝

#滴著淚 問什麼因素錯誤計 情人能重逢心卻未獲連繫
 今天的你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終不變一般的美麗

△情已逝 你當初傷我心 令我悲淒i
 不得不放棄 柔情何時已消逝 沒法可重計
 情已逝 你當初一帶走 便再不歸
 雖今天再遇你 濃情仍然似水逝 從前莫再提

Repeat *,#,△,△




4 則留言:

  1. 十年,茫茫然渡過,再也分不清彼此的差錯,從前沒結果,求讜今天補救,埋沒昨天的苦楚,請你回來倍伴我,再與我今生一起過,燃亮着愛火,將心鎖打破,容納我痴心的一個,過去真不應該,相愛真不懂愛,扶去心星障得,我願有新生一起揭開,請你回來倍伴我,忘記以往的風波,十年茫茫然渡過,再也分不清彼此的差錯,從前沒結果,求讓今天補救,求明白我,在再開始過,過去真不應該,相愛但不懂愛,抹去心裏障得,願了解怎麼相愛,對你的愛永在,以後也不變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