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洋蔥

 沒有母親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在歡度新春的同時,請容許我在思念媽媽時靜靜地傷心,悄悄地流淚。





洋蔥
作詞:阿信(五月天)
作曲:阿信(五月天)
編曲:周恆毅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 最壓抑 最深處的秘密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 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 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4 則留言:

  1. 祝身體健康,活得精彩,讓媽媽更加為你驕傲。

    回覆刪除
  2. 年初二恭喜發財,別把洋蔥放得太久,生活仍耍繼續下去,正能量一點,人也開心點,早排有個女親屬去保良局見工(兼職老師).在巴士車站突然心跳不已,感到非常不舒服,當機立斷,往附近威記急症室求診,急症室姑娘問明原委,再度血壓非常偏高,判斷心臟心律不正常,醫生已急不及待為她施救,繼後在手臂上做微創手術,在醫院躭了一個多星期,年三十晚終可家休養,這手術正常耍七萬,心諗換了第二個國家,早已拜拜,。。沉醉於悲傷,倒不如好好地正常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3. Thx all,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天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是2024的新年嗎,多謝師姐遙遠的祝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