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如何面對不公平

 這個世界不可能每天也順心如意,總有使人感到氣憤不平、心情煩躁的時候。每天如打仗般超忙碌生活,也非使我煩躁的原因,主因還是面對不公,卻是最使人氣結的事!

當然,當人們是不公既得利益者時,最多講少句,不會覺得不開心,只有相反時才會有那麼大反應。

一方面我無法避免真是很嬲,另一方面其實更想擺脫負面情緒,呻我是一定會呻,因為其實很需要爆發出來,但最後還是要忘記背後,活在當下,努力面前,同時更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處理壞情緒方法。

有時,現實的一些事的確不盡人意,有時難免更會使人委屈,但不完美就是這個世界的本貌,凡事有兩面,有好亦有壞,惟有呻完後學習放下,學習更坦然面對塵世間的好壞吧!

唉!每一天也忙到飛起。😭😭😭 由8月已很想看《明日戰記》,到落畫也從來沒有空去看。

3 則留言:

  1. 以戲論戲, 明日戰記不值得看, 除非想支持古生本地製作

    回覆刪除
  2. 哈哈,雲地也曾劇透明日戰記,支持本地投資製作,花一百幾十,又算是甚麼一回事,支持小眾,買股票或其它項目損手,也多出於此數。:=)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鐘意古天樂的戲呀,唔緊要啦,遲些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