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

生日

 其實生日除了慶祝自己誕生在這個世上外,更應多謝媽媽十月懷胎,生自己出來。今天是我生日,即是30多年前忍受著十級痛苦才把我健康地帶來這個世界上。


今年開始,原生家庭的所有聚會也不能再團圓了!從前每一次過節,媽媽總是弄到成張枱都是餸,但以後卻未免帶來些觸景傷情。

暑假已到尾聲,面對社會環境轉變、收生危機,工作量及工作壓力從來也是有增無減。而且,請工人姐姐一事也使我很煩惱,現在很多姐姐也會玩野,請著一個差的比不請更受氣,現在3+4隔離已比之前好很多,請就一定會請的了,但我情願慢慢睇慢慢揀! 看到fb 討論區講一些外傭寸到成個公主咁,我都真係睇到暈! 

由於只得一星期放假,今年破例幾乎每天出行飯聚,當中又不免吃多了煎炸食品,以致病了!次次吃多了就會喉嚨痛,嚴重些更會咳,原來也是沒有例外,要提醒自己還是不要再吃了!少吃垃圾食品,對我來說不是怕肥,我是怕病,因為從小到大也受不住太熱氣的食品呢!

暫時不幸中之大幸是沒中covid,因為其中一場飯聚中,有舊同事中招,我雖有流感病徵,但快測是陰性。今天身體不適,為免害人害己,還是好好地在家休息吧!最後一天假期就這樣完結。

從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沒有健康的身體,甚麼也做不了。

3 則留言:

  1. 師姐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多煲有益身心湯水,請工人順順利利,可能工人姐姐做事,跟實際情況又唔同呢,睇得多 Facebook 人都瘋。

    回覆刪除
  2. 保重身子呀, 我也一樣受唔到熱氣野食 =-=
    SPY

    回覆刪除
  3. thx all
    原來我今次係中招,唔關食熱氣野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