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高溫下跟陽光玩遊戲?!

 


No!

炎炎夏日,最舒服當然就是坐在有冷氣的地方懶洋洋地在hea,我真不太願意在長期高達34°或以上的溫度下跟陽光玩遊戲呢!這個暑假已是我人生最慘的暑假,不計星期六、日,只有6天暑假放。😑😭☹️ 從未試過在如此高溫下每天上班,有時熱到口罩也滿佈汗水,試過一天換三個口罩!

跟陽光玩遊戲?! 除非是去影靚相,室外陽光充足,自然光已比室內相好很多倍了!







回顧這輯pre wedding 相,是在台北影的。對上一次去台灣已是2018年的事了!我自己很喜歡大自然風味的相,「簡單愛」(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很久沒有旅行,真的很想去旅行,短暫離開香港「唞啖氣」°

體重
當年沒曾減肥,因為本身是瘦底,直至早排,體重還一度跌至輕微過輕,不過我最近發覺肥了2kg! 在幾乎每天高溫的情況下,雖然吃飯少了,但卻我不停喝凍檸檬茶、可樂、凍紙包飲品,又間中吃垃圾食品,所有體重反而增加了!

如果媽媽在,她一定叫我不要減肥,因媽媽一直也說太瘦不好。特別減肥就未必會,但更加不會增肥,會減少喝凍飲次數,少吃高油鹽糖食物,單靠步行是不能減肚腩,但太熱真是不太想跑步。身水身汗回到家,除第一時間立即洗澡外,其餘時間只想休息(和湊女)! 想控制體重,來來去去都是兩方面:1 是控制飲食,2是做運動。既然懶得做運動,那我會選擇控制飲食,哈!



最近在Youtube偶意看到一個名為「十種船P上會出現的人」,覺得很搞笑! 我只試過參加鈎墨魚船上活動,那算不算船P 呢?哈哈! 如果時光倒流10年,我可能會是影人+ 唱人,哈!

同場加映:餵大象吃香蕉@泰國
首先把香蕉放進大象的鼻孔,然後牠的鼻就像人類的手一樣,把香蕉放進口裏。






2 則留言:

  1. 早排去愛爾蘭旅行,天氣酷熱,去了一個瀑布景點,空氣非常清新,附設的遊戲設施,可以噴射水源,四周範圍都是泥沙,有個像螺旋器的攪動械器長臂,非常互動,小朋友玩得非常痛快,再不遠處,有個小型鏟泥機,它真的可以剷動地下的泥沙,四處移動,再隔壁是盪千鞦,地下鋪的是全是自然禾草,給我的印象,有趣活動的遊戲,就算天氣甚樣的悶熱,也是一種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介紹,實在很吸引呢!真希望快點可以去旅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