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第39天:媽媽早晨!



媽媽,您好嗎? 

星期六骨灰盅會到,我們將到長生店探望你呢!



外賣盛惠$36

已踏進6月1日了,今天買了一個豐富的早餐---雪菜肉絲米粉,也是您從前在茶餐廳經常吃的早餐呢!

今早買早餐的時候,茶餐廳老闆突然問我覺得間鋪怎麼樣,我本能反應是不懂怎樣回答,然後他又不停說他鋪頭的改變,又說換了廚房,我就「er......」。

點解咁得意既?其實我幾個月冇幫襯過,而且我沒有想過一早要回答問題。😅以及,我其實很少及幫襯那間鋪,早餐還好,但午餐就比較骯髒及油膩了。

4 則留言:

  1. 妳好可愛。
    愛別離,哀悼過程完成後,回復快樂的細胞。道理都明,親身感受後更明白箇中歷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樂與哀愁同步,哈!謝謝留言。

      刪除
  2. 媽媽我仍很想念妳。。。。今年的端午節,感覺特別恬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很想念媽媽呢!共勉之,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