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第43天:媽媽,如果妳還在......

 媽媽,告訴妳一件非常搞笑的事,最近有一名豬肉售賣員大受歡迎,他就是來自楊屋道豬肉檔,今天,還在荃新天地露天廣場有一個慶生活動呢!雖然我也住在荃灣,不過從未見過他及從未留意過。

現代人追星真是「估你不到」,哪有人會想到賣豬肉可以賣至如明星般有商場show? 現在的追星潮跟以往已很大分別,熱情女歌迷不分年紀,遍及所有年齡層。

我其實從小也沒有特別迷戀偶像,(最多是比較喜歡某些歌星),反而很喜歡看歷史,了解世界各地文化及從前的事,感覺更為有趣。我承認我很out,因我可能是來自火星,哈!

媽媽,盈盈現在已很多主見,每天不停說話,有時聽得明,有時卻一頭霧水,她每天也很搞笑,如果妳還在,她的趣怪語言及行為必定令你哈哈大笑。

特登穿回同一條裙,這兩張對比圖幾搞笑:


 



可是,妳已再看不到。😭 想到這裏,就感到可惜,感到遺憾,感到無奈,人生就是很多的無奈及無常。

2 則留言:

  1. 早個星期工作的地方,簷篷傳來吱吱響亮的叫聲,非常吵耳,探頭往窗外看,衹見一隻年長紅長咀型的小鳥,正跳上跳下,身旁有隻體型較小初生的小烏,卻在周邊跳來跳去,附近滿佈白色的穢物,想必是剛出身的羽毛未豊的小烏,母親像全天候監管餵食,熱鬧溫馨,昨天同事告知我,那可愛活躍的小鳥已夭折,並躺臥在簷篷邊處,由於公司正內部裝修,同事找來裝修師父的長梯,把他檢走,同事娓娓道來來,最後還搖頭輕嘆,一刻間,我慌忙問會不會天氣的轉變,乍寒乍熱,令他致死的原因,同事告知可能是被其它省烏襲擊致死,我才如夢初醒,記得事發的前一天,路過詹下附近,衹見一隻中型黑色鳥丫,像受了傷在路旁跳躍,想飛也飛不起的樣子,金田一迷上身的我,聯想同事這一番話,推敲應該是小烏吱吱叫聲,惹來敵人的垂涎,當成年的母親鳥飛外覓食之際,有機可乘,物竟天澤,適者生存,活生生的案例,每天都時刻發生,收工時,仍聽見事發之地,仍見小烏母親的踪影,叫了兩聲,又飛走了,像呼喚小烏的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分享,真可惜,小小的生命這麼快就完結了。

      刪除